song

Monday, January 3, 2011

监牢=学院=生活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也许最近都太忙了
忙开学,忙陪家人,忙陪我的宝贝
搞到自己都忙透了。

终于到学院了~
自由的鸟儿终于回到鸟笼了...
鸟儿变成了无脚的鸟了~
相思病就要复发了~
还是家里最好!
因为家是我最温暖的城堡!
每一天都有温暖的被窝等我~
每一餐都有好吃的食物等我~
每一天都有很顺的wifi等我~
我只能说~
家是天堂.....

到了学院
我只能一个人孤军作战...
有泪有苦无人知
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别人不知.....
每天想着几时可以回家,就是我生存的力量~
想着新年快到了
很开心~~
但想到假期的日期就很伤心
因为只给一个星期假期。
年初四就要回学院了。
我希望院方可以通融,
让我们有更多的假期。
我宁愿迟放假,都不要这样早回学院。
怎样都说,新年都还没过完,
要去拜年都来不及就要回学院坐监牢了~
真的很不爽><

今年的我已经是大学一年级的学生了。
有一些担心和压力.....
但我会更加油的!!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