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unday, January 9, 2011

矛盾!

人生是什么?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你自己选择。
我曾想过,有没有一种人生是又平凡又不复杂的?
也许真的会有。
那种平凡的快乐,也是种幸福吧。
那我现在是个怎样的生活?
其实我真的不懂。
有时觉得自己很失败,看看自己身边的一切,
显示得出我是那么的无奈。
平凡的我,是不是应该过着平凡的生活?
而不是在这里过着不平凡又超级复杂的生活?
我不懂。
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谈何容易。

人是矛盾的。
而我就是其中一个。
明明通行无阻的路摆在你面前,为何你又不选择这条路?
反而选择了另一条崎岖的路?
然而到最后又后悔了。
是不是自相矛盾???
我就是这种人。

不勇于接受挑战的人,是不是个没志气的人?
我就是那种想要挑战但又怕受伤害的人。
我真是个矛盾的人!
严格来说,就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