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Friday, March 2, 2012

好朋友

好朋友
好熟悉的字眼,从你口中说出。

“我们是好朋友,谢谢你这位好朋友。”
听起来,好像有点不知道怎样说出来的感觉。

好久没联络的好朋友,真的是好朋友吗?
曾经,我们是泛泛之交。
曾经,我们是不曾见过。

很开心,你说我们是好朋友。
很惊讶,我们会是好朋友。

我只能说,当你有困难无助的时候
就如你跌进河里,需要些树干来解救自己时,
可以是当你树干
如果你不介意。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啊...

好朋友只是好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被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好朋友!要加油哦!你会幸福的^^

p/s: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3 comments:

  1. 朋友有很多种,对我来说,你是那种把我炸得粉身碎骨痛不欲生却又死不了,然后突然放下你的机关枪时又让我觉得怪怪不舒服,搞得我挣扎在杀你于不杀之间,最后差点精神分裂的那种虐待型朋友。 XD

    ReplyDelete
  2. 辛苦你了~~朋友^^让你又爱又恨真的是我的荣幸~但是~朋友,我可不要在hospital bahagia tanjung rambutan看到你哦~~到时候,你真的是很bahagia了~~哈哈哈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