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无奈

上一回说过
我是个很执著的人
我还以为没有人比我更执著了
但我今天才发现
原来还有人比我更执著!

今天晚上时
当我正在看连续剧时
突然xx跟我说成绩的事
很少干涉她的成绩的我
也于心不忍的跟她说了几句忠告和我的看法
我足足训了她两个小时
冲完凉后还继续训
到最后我还是失败了
因为她还是一样,固执!!
我不是说固执是错的东西,但她是固执在错的身上!
我很想要帮她
我教她读书方式
我教她自我控制
我教她做人的态度
但总结来说
我是浪费口水的!
因为在她心中仿佛已经有另一个恶魔控制到她了
我也不知要怎样教了~

书~一些人说很难读
但又有一些人来说,书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
那对我来说,要读好书,最重要是态度!!
不论是要读好书,还是要完成任何一件事,
只要你对这件事的态度是认真的,是坚定的,
那我觉得你一定会成功的
因为你的态度已经决定了你的成功或失败了。
所以,成与败,决定于你的态度!!

转移话题一下......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则真人真事的故事...

有一位马来西亚的二十二岁的青年,因接受不了女友与她分手之事,
而在面子书上写了遗书,之后就在他家公寓跳楼身亡。
虽然人死不能复生,无奈的,一位大好前途的青年就这样给断送了~~
大家不要像在facebook留遗书后,跳楼自杀的那位大好前途的青年一样!
他为了一个不珍惜他的人而自杀!
那他为什不要为了珍惜他的亲人,朋友而留下来??
他简直是把珍惜他的人的心给谋杀了!!
虽然很多网友在他自杀前劝他不要寻死,但最后他还是固执的,
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所以,固执于一件错的事,真的会害到自己的一生的!
还有~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
要开始一段恋情时,就要先做好分手的准备!
这都是我的座右铭~

对于我身边发生的事,我真的是很无奈啊~~~
人如果能简简单单,那该多好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