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时光不留人。怀念过去的我!


当晚gathering主题,《翱翔》

昨天晚上
我出席了我的母校童军与rakan muda 联合举办的gathering了哦~
当晚的gathering真的让我找回了当年年少疯狂的我
想起以前我在二五童军里,和童军们一起拼死拼活,一心只想要拿overall~
我们曾经为了表演跳舞,唱歌,演戏剧,每一天都在练习表演,几乎不会停止~
我们还会为了弄布置场地而搞到大家四处奔波~
我们还会为了喊yell而搞到隔天个个喉咙沙哑,甚至讲不到话来~
我们还会为了演sketch ( 戏剧),搞到自己的形象破灭,为艺术而牺牲~
我们为了表演,为了拿全场总冠军,尽力把自己的最好,最尽力的一面表现出来~
只为了~~全场总冠军!!


the best overall--st mark

如今
我已经退休了
现在坐在vip位置,看人家努力拚杯的样子,
看到司仪公布了the best overall时,那队得奖的队伍,个个都拿着旗子,
冲向台前呼喊着他们的胜利~
而我,顿时间就想起当年的我,
也是跟他们一样~~
想起了当年真的好怀念,好怀念哦!!真的~~
如今
我已经成为二五童军的前辈了
想起来我真的老了~
哈哈哈哈~
真的老了吗??
我还真的很想重回以前在二五童军的时光
只是,时光不留人,而我只能怀念过去~~

当晚gathering的主题是“翱翔”
得到the best overall是来自st mark中学~
真的很恭喜他们~
当晚的表演都很棒!
有种让我翱翔的感觉^^
希望每一年,二五童军都能举办gathering or campfire!
让我们觉得二五童军的火永不熄灭!继续让人觉得二五童军光永远都那么明亮,耀眼!

who is the best??
the best! the one!
the DBS Sc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