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大学生了没?

听到电视台开始播放了新年歌
我妈竟然大喊的说:“新年了阿???”
在旁正在上网的我
一头雾水的说:“哎哟...圣诞节都还没到...不要大惊小怪啦~”
(虽然说现在离新年的时间还剩两个月~~~)

看看日历
剩下最后一页
无奈的说:“我的假期还剩一个月了...唉......”
下个月的我,已经是大学生了。
压力会不会更大呢?
大学生容易当吗??
这要看你对大学生的定义如何了。
如果你上大学是闹着玩的话,
那你当大学生也许是件容易的事。
因为你根本不当它一回事。
如果你上大学是认真的,是想要闯出一番天的,
那就不好当了吧~~
而我,当然是后者的想法阿~~
想到这里都有点怕怕......

2010年
有点紧张,也有点期待~

紧张是因为要当个认真的大学生~
期待是因为要当个浪漫情歌的吉他手~~

一想到了我可以学吉他,浑身就兴奋了起来了。
因为我终于可以拿着吉他,到处流浪唱情歌~
唱歌给所有人听,唱情歌给我所爱的人~~
那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