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家常便饭(一)

昨天早上
我一如往常地去公公家吃饭
一进到门口
我竟然看到我的两个表妹
手拿着一条绳子,绳子上绑着一样东西,
再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只小鸡和一只狗。
当然的,那不是真的哦~哈哈~~
她们说,这都是她们的宠物。
我觉得可爱,就拍了下来~~






可爱吧?那只又可爱又骄傲的鸡~




这收藏已久的新年卡片
被我发现到了
卡片上已铺满了尘埃
但里面的祝福是不会被掩盖的
虽然卡片的主人不是我
但我对这张卡片
就是有种特别的感觉
虽然卡片里没有华丽的字词 ,没有美丽的外表。
但里头的祝福,是有满满的~
让我有深深的感触。
对于现代21世纪的世界,科技的发达,
祝福卡片渐渐的被世人遗忘了。
我觉得
亲手用笔写的祝福语,比用手机的简讯,更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