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是时候长大了!

苦过了以后,就会有甜蜜的到来了~~
这几天的我,
还真的压力到极点!!
功课很多很多
多到我快喘不过去来~~
真的好累~
再加上这几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几乎搞到我精神崩溃!!!
是我太脆弱了吗??
为何压力一来我就会承受不住???
好失败哦..........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要逃避这一切!
逃避这些问题和课业...
但是~
你能逃避一时,但不能逃避一世阿!
而我也不能逃避这四年啊!
我要更加积极面对这些问题!
这才能成长阿~~~
我已经快要二十岁了~
都快要老了~
还不学习成长,以后老时也不知如何面对了~
我是时候长大了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