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想要.......

新年快到了~
真的很兴奋。
只能说快乐的假期迎我而来~
虽然回家过年要做好多好多的课业,
但自己的意志力应该没那么强吧~~
只能说自律还需要多加强啊!
我还是会加油的!

只剩下三天的时间,就可以回家了。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余兴节目等着我来。

我想要看《青锋侠》!
我想要看连续剧!
我想要创作!
我想要去槟城一日游!
我想要shopping!

我想要吃!
我想要吃年糕!
我想要吃黑巧克力!
我想要有个浪漫的晚餐!
我想要吃热腾腾的火锅!

我想要有一头美美的头发过年~

这一切,都需要别人来帮我一起实现~
不知今年的我,会不会那么比以前更精彩??
我希望自己比别人活得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