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Wednesday, May 23, 2012

我能遇到你,真的很不可思议~

曾几何时,我们相遇了。
曾几何时,我们相恋了。
曾几何时,我们承诺了。

直到现在,我们幸福了。



其实,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言语来形容我们的幸福。
我只知道,幸福快乐都要两个人来维持的。

二十一岁的自己,感觉长大了。
世界都在变,而你我也在变了。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的爱。
这是一辈子的事,最幸福的事。


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谢谢你~给我了这么棒的回忆~
我真的感受到,谢谢你~
我能遇到你,真的很不可思议~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At Penang Ferry

你知道我喜欢海边就带我来了~
At Penang Batu Ferringi

At Penang Batu Ferringi

我们最喜欢Sing K^^

在新加坡MRT^^

新加坡SENTOSA^^

SINGAPORE SENTOSA

爽爽新年拍个新年照吧^^

谢谢你,每个节日都陪我度过^^

祝我生日快乐^^槟城快乐!

FERRY 帅哥!看未来!

生日大餐^^TAO~~~~

13-5-2012 ---00:00am
我收到了我21岁生日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礼物的~
谢谢你~

跟你在一起,一直都在吃好吃的^^


SINGAPORE MARINA BAY^^

SINGAPORE夜景^^

帅哥!哈哈~

我也来一张!

早上六点,喝着MC D COFEE取暖~~~

我也来取暖哦~~~

LV and Singapore Sky Park Hotel
美美帅帅照~

LV and Singapore Sky Park Hotel~
来张模特儿照^^嘻嘻~
我爱你^^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