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Tuesday, May 8, 2012

8-5-2012 那些年

在月光下
谈着那些年
真的是难以想象

其实
面对着已经有八年没见的小学同学
难免会有点尴尬的
更何况
你是我以前曾欣赏过的男生
(不要误会!)
哈哈哈.......

想起以前
小学的时候
你就是坐在我隔壁
你的成绩很不错 
你是当年篮球队的前锋
当年的你
是学校里的校草吧(因为很多女孩喜欢你)
所以很多人的目光都投影在你的身上

直到我们上了不同的中学,就再也没有见面了。
但我们还是有电话联络
还记得
每当早上起来看报纸时,凡事看到周杰伦的新闻,
我一定会和你通电话,然后讲了很多很多有关这些新闻。
想起那些年,我真的是有点......
直到现在
我还是很喜欢周杰伦,直到今天也知道你还是喜欢周杰伦。
我非常开心,因为你的单纯、你的偶像还是一样没变到。

也许你说你变了,真的,你的外貌的确变了很多。
但,我还是觉得,你还是当年的你。
当年你很喜欢讲废话的你,喜欢说“骗你的啦” 的你,
喜欢说自己不好的你,爱美的你,还有依然喜欢周杰伦的你。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真名天女(虽然我还是不这么相信你是单身。)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在月光下聊着那些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