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aturday, July 24, 2010

LoST WoRLD Of TaMBuN^^


左上角是我,婉仪
左下角晶晶,juliana和子宣
好开心咯^^
在lost world大门口合照^^




lost world外的风景
是不是很美吗?



亲亲你这怪物^^


好怕咯~~怪兽~~~~~


lost world外的风景



lost world大门口……



猫咪^^



lost world一日游^^



在我的身后的这座山,是bukit jarum tambun^^
特别吧??
山的形状就好像针一样
只有怡保tambun有哦~~



昨天下午
我,晶晶,子萱,juliana和婉仪
到我学院附近的水上乐园—lost world^^游玩

很开心
因为那儿的可以玩可以看的东西很多
有得玩pirate ship,玩水,看动物等等
最重要的还有得泡温泉

全部加起来成人票只收RM25.5 (上网买票)
如果现场买就会比较贵些RM30
所以~真的很值得噢~
虽然不能比sunway lagoon好玩啦~
但一分钱一分货嘛
所以是不错啦~

昨天也是我的好友-晶晶生日~
所以顺便帮他庆祝生日哦
下次我一定要带我的家人来玩
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