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unday, July 18, 2010

天下有那么好的男人吗???

谈情说案^^男女主角^^林峰和杨怡^^

今天下午
我终于看完了香港连续剧《谈情说案》了
看了Lo Sir(马国明饰演)对他的女友nickole(刘碧儿饰演)求婚
他可以为了他女友,连他最重要的事业-总督察也可以不要
辞职不干以表示他对她的认真,诚意~~
如果是我,我一定爱死他了......哈哈~


爱的一对^^我喜欢^^


蛮喜欢马国明的^^因为这部戏……


除了事业对男人来说
是重要的
女人也是男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试问天下的有哪个男人
可以为了一位女人
放弃他的全部???

所以
看完了这部戏后
有所感触
就~~~~~


觉得很假!!!!
哈哈哈哈~
但我还是很陶醉在戏中里

人要梦幻些
太过理性
也许就不会感受到这世界里很多很美的东西
我还是很梦幻的
想着这些剧情会不会在我生活上发生
但即使不会发生
我还是会很理性的接受

理性兼感性
就这样的发生在我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