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我落泪。情绪零碎

半夜里
无声无息
我还是在上线着
你和我聊天
聊着聊着
不懂为什么
吵了起来

还记得你当时的一句话
“晚上是我relax的时间”
“i am entertain my friend”
你越说
我越心痛
泪在眼里不停地在打转着
终于忍不住的
眼泪从眼眶里不听话的流了出来
这一发不可收拾
泪洗满面
一滴一滴的
湿了

难道
你就可以不在乎吗?

你娱乐朋友
那我呢??

分一点时间给我不能吗?

我只要那一点时间
我不要你的二十四个小时
我不要改变你
我不要让你难做
只好让自己习惯

慢慢的
习惯自己
麻醉自己
骗自己不再在乎你

你知道吗?
我心真的好痛
很痛很痛
还要勉强自己
笑着对人

我落泪。情绪零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