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Thursday, July 22, 2010

思念是一种病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那一天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我喜欢静静的夜里
开着手提电脑
插上耳机

边写blog,边听难过的歌
特别有感觉

有时越写越想哭
那种心里刺痛的感觉
一生都难以忘怀


在这几天里
脑海里

一直闪过许多画面
我们俩的画面
与你许许多多的回忆

一直在我脑海里扰乱着

你不在

我的生活

一样的过
地球还是一样的自转
唯一能传递我对你的那份思念
就是在这里
我知道你很少看blog
可能你都不想要看的

但我还是要继续的写

希望有一天
你会每一天发至内心看我的blog

让你看到我对你的想念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与你联络

唯一能找到我的地方

就是这里
希望你还记得这一切
真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