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Friday, August 12, 2011

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你相信
恶有恶报,善有善报吗?

原来这真的会发生的


当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只是听到了不幸的事
><
><
><


我应该替他伤心?
还是怎样呢?

毕竟我也是人



人生就是这样啊


不要成为恶人
后果会还给你100倍的!


我听到这消息后
我的心还是会有一股心酸的
但是也没特别心疼

难道我是铁石心肠??

但是这段日子
我已经对他没感觉了
也习惯了
他只是挂名而已
除了称呼之外
什么都不是了

当然
我还是会关心他的
毕竟
我还是人嘛

佛陀说
人最伟大的是
宽恕

也许
我真的在宽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