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onday, August 8, 2011

遗憾

我找不到一张
属于我们俩的照片
真的很可惜
多了一个遗憾

我和婆婆也是一样
没合照到一张相片
我多么


难过






遗憾满脸




想不到我这个星期的mood
是多么的blue



难堪



我们不懂下一秒
我们会怎样
我们不懂下一秒
身边的人会不会离我们而去

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要珍惜身边爱我们的人
要感恩他们对我们的好
给过我们那么美好的回忆

如今的我
只能怀念
还是怀念

怀念你~
我最亲爱的亲人和朋友




婆婆和烈松......




你们永远在我的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