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Tuesday, August 9, 2011

自己...

我的人生
由我来决定
无论你是何人、何物
我还是选择我要的路

也许这是我的坚持
也许这是我的信念
也许这是我的毅力

也许...


我就是这样~


一些人
他们没办法选择自己的路
去成全他人
以便成全自己


我只能说


可悲!




难道人生不过如此吗?
难道人生里装不下你的理想吗?
难道人生就要任人摆布吗?



这不是人生




这是监牢



这是把自己关在自己所建的监牢内.....
自己反锁自己
然后慢慢死去......


我绝对不会过这种人生!
绝对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