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流星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回忆

小时候的我
喜欢看天空
尤其是夜空
满天都是星星
月光照亮了黑暗
让我可以看看星星的模样

还记得小时候学校举办有关天文学的讲座时
我一定会是第一个报到
还记得当时的我
用了自己辛辛苦苦储蓄的钱
买了一个RM10的星盘
当时候小学生的我,十块钱会是个多么大的数目啊!
为的是要知道哪一颗星星是叫什么名
在哪一个月的哪一个角度是哪一颗星星

今天
今夜
14-12-2011
流星雨降临夜空
而我就躲在这里
上着面子书
看着人家在看着浪漫的流星雨

这时候的我
好想好想到海边
躺在海滩上
吹着海风
望着夜空
看着流星

好想要在那一刻那一秒那一分钟
许个简单的许愿
只是个简单的愿望
一个浪漫的愿望

不知道什么时候
才能再出现第二颗流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