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一出电影院,心情就很emo><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样
矛盾吧?

也是因为《那些年》
我更想要了解九把刀
因为他在小说中都用了真实的故事甚至名字都是真的
当年的他
很疯狂吧?
对沈佳仪
真的是一个很美好又遗憾的回忆
沈佳仪很幸福
因为有了他们一班的好朋友
虽然故事的结局
是错过的

沈佳仪我喜欢你!”


没看《那些年》之前,
到书局看看九把刀的小说
第一个印象是九把刀的文笔非常直率,干净利落的!

之后看了《那些年》后,我就一直留意了九把刀的故事
因为我喜欢他的直率!
真的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其实他导的这部戏,真的很不错!

我喜欢的作家里,多了一位-----九把刀!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位-沈佳宜。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女:謝謝你喜歡我。男: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沈佳宜如果不要那麼假正經,其實還滿可愛的。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照樣活得很好。


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追到妳。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谢谢你
沈佳仪
因为有你
才会有这部那么棒的电影
也是因为你
让我从新认识了
柯景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