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unday, October 16, 2011

了解人的人……


我想要帮助你
寻找你的光芒
也许你失去了方向
也许你已经对生活失去了热情了 

我真的想帮助你


虽然我不是医生
也不是心理辅导师
但是
我真的想了解你






自我认知
任何人都容易了解
唯独最难了解的是自己!

找回自我


你了解自己吗??

试问自己的定位在哪里?

从头想到尾

为何今天的你站在这里?

听到
每个人
到最后
都会问自己
我活着有什么意义?

为何要等到了下半辈子
才会想到这个问题呢?



朋友们
不要再模糊了自己……



要明白
要了解
自己活着的意义


要丰富自己的人生

这才是生命!


因为你
让我想要成为了解人的人
因为最初的出发点

是因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