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Friday, August 6, 2010

KuALa KaNGsaR^^

皇宫外的masjid



皇宫外的masjid的大炮


我和同乡-铭倛


labu的模型


没有污染的河流


已制好的labu


皇宫外的muzium


我和vivian的决斗


皇宫外的masjid


皇宫外的教堂


我和晶晶^^


我和子萱^^后面还躲了溶镱^^


还是子萱^^


还是晶晶^^



子萱和晶晶^^

juliana,我,晶晶,和子萱^^



昨天
我们一大早就去kuala kangsar了
为了assignment
要去派soal selidik@temu bual那边的当地人
第一次坐学院巴士去
第一次去kuala kangsar
第一次走进kampung做调查
第一次对陌生人temu bual
第一次看labu的制作过程
第一次去皇宫(kuala kangsar是霹雳苏丹的居住地)
第一次看到没有受到污染的河
天啊~~~~~太多的第一次了~~
这次的kajian果然没有白做哦
嘻嘻嘻~~

temu bual时遇到很多种人
有的有问必答
有人答非所问
有的却只会回答“是”或“不是”
有的我只问一个问题 他却回答了几十年前所发生的事故
总之什么人都有吧
幸好我没当众晕倒
哈哈

第一次坐着学校巴士出外
这是我等待已久的愿望
一年前的学院巴士
不懂是被撞到怎样还是有别的原因
我都没机会坐着学院巴士出外
也许我想,身为这里的学生
坐着学院的巴士就是代表着我们的身份
maktab penguruan ipoh (现在改为intitut pendidikan guru kampus ipoh)
这就是我们的身份

第一次走进kampung
第一个感觉就是
我好想要住在这里
虽然这里蚊子很多
虽然这里的道路很小
虽然这里没有百货市场
但这里的环境,空气,治安都很好
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每天早晨出来跑步也不怕被人打枪
哈哈哈
果然是世外桃源啊

第一次看到labu的制作过程
我真的非常佩服制作labu的大师
他们很巧妙的
从没有形状的labu,变得有形状的labu
从没有雕刻的labu,变有雕刻的
从没有颜色的labu,变得五颜六色的labu了
它们轻轻的
往陶瓷里刮了一下,彩一下,
就变成很美的陶瓷了

第一次看过没受到污染的河流
真的比我的家乡sungai petani的河流好很多倍
这里的河流没有臭味,没有黑黑的水,没有垃圾
难怪这里的村民都说这里没有pencemaran
这里的河流真的是保养得很好

第一次看皇宫
哈哈哈
我们只在皇宫外绕一圈而已啦
因为我们这些贫民百姓是没机会参观皇宫的啦
只觉得皇宫好高好大哦
尤其是皇宫大门
真的是很壮观
当时我在看着这壮丽的皇宫时
心想:“皇宫里会不会有lift啊???”
哈哈哈哈

拍了许多照片
这一次的kajian lapangan真是获益良多
希望下次还会有机会出外做研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