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EQ不高

我自古以来觉得自己的EQ是很好的
原来我不是

昨天下午
头脑一片空白
完全不能接受
这个事实
我发了呆
什么事都不能做
开电脑里的歌
想要听一些快乐的歌
才发现
原来电脑里一首快乐的歌都没有
我疯了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那么那么的悲
一直以来都那么悲
在那半小时内
我的心一直都酸溜溜的
我很想要哭
很想要大声的哭
想要找个世界最角落的地方大声的哭
我找不到
找不到一个可靠的肩膀
让我依靠

为什么
我那么的不接受??
我犯了不可错的错
我应该知错能改

半小时内
我觉得我整个人
已经不像原本的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