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9

贺岁片...2019

2019....
眨眼间就到了2019了....

新年就来了,也是时候看马拉松的贺岁片了。
但是...今年我少看了很多贺岁片。

也许是因为年龄大了?还是对贺岁片的欲望降低了?
还是现在的贺岁片不能让我有冲动的去看?

by the way...
我还是来介绍一下我看的电影吧。

第一部,我看了《新喜剧之王》

这一部是因为由周星驰导演的戏,他的原本剧本《喜剧之王》的男主角是他自己,而女主角是张柏芝。现在的女主角是由鄂靖文饰演,而男主角是王宝强。星爷说过,这不是喜剧之王的续剧,而是女版喜剧之王。

整体的故事还算满意,因为有星爷的那个搞笑的点在。特别要介绍那位欺骗女主角(如梦)的男朋友——查利。这位查利先生是由张全蛋饰演的。他的长相真的很好笑,然而最让我觉得他的演技爆棚的时候是如梦在路边看到他与另一位不认识的女胖子手搭着肩走路的时候,他为了不让胖女孩知道如梦是他的女朋友而自导自演的演戏!顿时候的我,不知该笑还是哭。笑是因为查利很厉害搞笑,哭是因为如梦伤心欲绝,真的是哭笑不得。

最后的结尾,让我很错愕,因为这一切也来得太快了。
这也是这整部片子最大的美中不足。

《新喜剧之王》的简介:

如梦(鄂靖文 饰)是一个相貌和身材都欠佳的大龄临时演员,一直希望当女主角,在片场当了十多年的跑龙套和替身,但在成为明星的之路仍没有任何起色,每天都面对被嘲笑和拒绝,她的明星梦不为父亲(张琪 饰)和亲友所认同。口硬心软的父亲不支持她追梦,但仍多次到片场暗地里为她争取较好的待遇。支持她追梦的只有男友查理(张全蛋 饰),她把赚到微薄金钱都交给男友存入“结婚基金”。如梦和闰密小米(景如洋 饰)逛街时遇到星探,但被看中的只是外表漂亮的小米。在一次机会中,如梦参与一国际大片《白雪公主》的演出,饰演片中主角白雪公主的是她少年时的偶像马可(王宝强 饰)。曾经当红的马可如今早已过气,失去了演技和观众的他,既骄傲又自卑,怀着满腔狂躁,给予搭戏的如梦极大的打击和折磨。另外,在一次偶然机会,如梦发现男友查理原来是一名男妓,一直在欺骗她的感情和金钱。受到重重打击的如梦,在风雨中几乎遇上交通意外。之后如梦放弃追星,回到父母身边,任职餐厅服务员。一天,突然咸鱼翻身人气急升的马可探访如梦,通知她入选了“周星驰导演新电影”的选角,并激励她“只要不投降,便是成功”,她得到父母的支持参与选角,并凭着重演自己发现男友是骗子的一幕而入选。一年后,在电影颁奖礼中,如梦当选“最佳女主角”。






第二部——ALITA:BATTLE ANGEL

简介:

故事叙述于26世纪的未来世界,居住在地面上的人们受到了空中都市萨雷姆的统治。某日,赏金猎人依德博士在某处的废铁堆中发现了一名合成人女性Alita的头颅,并在将其带回改造后,阿丽塔获得了全新的生命、样貌,以及力量;与此同时,拥有战斗潜能的她将找寻自己的过去,自己是谁?阿丽塔踏上了自己的旅程,还得对抗接二连三袭来的合成人强敌,最后她的男朋友死了,而她也成了比赛的冠军,准备到空中都市为男朋友报仇。


我认为整部片的Alita画得十分漂亮,graphic也做得非常好,故事也很棒!
只是,看到最后很过瘾时,竟然就完了,看来一定会出续剧。
还以为是Marvel咩.....



第三部:玩转全家福
简介:

自从老婆一年前去世,萧发(卢海鹏 饰)一直郁郁寡欢,大儿子萧炳(林晓峰 饰)是个房屋经纪人,二女儿萧心(郑欣宜 饰)是个旅游领队;小儿子萧立(林德信 饰)是个梦想成为红人的无业者。新年前夕,女儿萧心决定带一家人从香港飞到马来西亚,自驾游要去金马仑过农历新年,途中遇到各种人物,一路上状况百出,又惊又喜,到底萧家成功到达目的地呢?


这一部片,整体上还可以,算是及格的贺岁片。然而在这里可以认识到马来西亚的各个名胜地。还有,我们可以看到好久不见的阿牛演戏,感觉很不错。他的演技是可以的,不妨可以看看。还有,第一次看到林明祯演戏,他给我的感觉是他真的很漂亮,而且之前还和薛之谦一起拍《刚刚好》这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