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Tuesday, June 16, 2015

我的五年半

正式结束

只为了上台走那7秒钟,接一个学士学位,就下台了,却让我花了5年半的时间来读。
这真的是毕业了。心中很开心,这五年的旅途,因为有你们。

在这五年里,我们一班二十人,一起肩并肩的一起度过。这一路上,有一起笑,也有吵架,但这回头望一望,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只剩下回忆,也只能偶尔回忆。但我相信,我可以让这一切回忆,变成现实中,在未来的日子里。

天空中有的是白云,也有乌云,只不过是天气。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如何去看待这天气背后的意义。

想回去,五年半对我来说,是一种生活的历练。如果没有这五年半的历练,我现在还不知道什么叫独立。独立教会我什么是坚强,什么叫亲历亲为,什么叫寂寞,什么叫回家,什么叫爱………还有很多很多…如今五年半过了,现在才开始。而这开始,是不知要几时结束。我要努力,再努力,不畏惧,向往我要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