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我的生活,如一片海,美丽!

现在是晚上7.23.分,独自一人坐在咖啡厅吃着自己爱吃的晚餐。
喜欢一个人的独处,感觉很自己。
这并不代表我很宅,而是需要私人空间呗。

私人空间给我有很大的想象。
想象自己成为作家?
想像自己成为钻石的那一刻?
想像自己在欧洲背包旅行的那一刻?
想像自己上了免费豪华地中海游轮的那一刻?

开会的时候,有位分享者问了个问题。
“在场的哪一位想要成为作家?”

我毫不犹豫的举起右手。
当时的我,毫不犹豫,真的不曾思考一秒钟,就举了。

当时全场的人为我鼓掌,才唤起了心中自己想要的。

当时的情况,发生不到十秒钟。
那十秒中,决定了我真正要的是什么。

在这里,我可以成为作家。
在这里,我可以成为梦想家。
在这里,我可以成为旅行家。
在这里,我可以成为分享家。

在这里,告诉自己,钻石一定要当!
作家一定要当!
旅行家一定要当!

二十五岁前,一定要当钻石!
三十岁前,一定要当旅行家!
三十五岁前,一定要当作家!!!

我要自己写我的人生剧本,写出精彩,写出人生!!



1 comment:

  1. 所谓的旅行家,
    要是有去一个地方,
    或了解到一点当地文化,
    哪怕只是到学校上一个课体会到学校文化,
    或到城镇买个东西知道当地的服务态度,
    也已经是一个小小的旅行家,
    不一定要到国外看所谓的美景,
    也不一定要等到30岁。
    因为周围不缺少美丽的东西,
    缺乏的是发现美丽的眼睛。

    所谓的作家,
    要是动笔谢谢画画,
    或有灵感并想办法表现,
    哪怕只是在面书上写出一个状态来骗赞,
    或在废纸上随手涂出自己脑海里面的构思,
    也已经是一个小小的作家,
    不一定要写出匹敌鲁迅的作品,
    也不一定要等到35岁。
    因为灵感不是看时期,
    而是看时候。

    生活本来就是一个可能性,随时都有惊喜,随时都有欢乐。
    不一定要等到一定的年龄,有一定的身份才可以做自己像做的事~~

    对不起笔者就是酱臭皮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