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Sunday, April 10, 2011

谁叫我是周杰伦!

周杰伦!
我的超级偶像!
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里
成为了全球华人音乐最杰出艺人
实在是太了!

昨晚的我
晚上七点正
准时守在my fm听现场直播
本来的我想上网看现场的
但是线上很慢,气得不看了
反正我也是只想要看杰伦而已哦!
杰迷们都会把杰伦拿奖和现场唱歌的片段剪接出来的
到时候就上网看youtube就好了哦!

杰伦压轴表演献唱《雨下一整晚》
哈哈哈哈~
杰伦可爱~
因为唱第一句就忘了歌词了~
这真的是可爱到~~~~~~~
现场杰伦也发挥了即兴改词的才华
让现场的杰迷们high到最极点!
也让不在现场的我也兴奋起来了~

杰伦是当晚的大赢家
荣获了6项大奖哦!
谁叫他是周杰伦阿!!
无以伦比无人能比杰伦哦!

杰伦荣获6项大奖
「年度最受欢迎男艺人奖」
「年度20大金曲奖-超人不会飞」
「加拿大电台推崇奖」
「洛杉矶电台推崇奖」
「年度最佳专辑奖-跨时代」
「全球华人音乐最杰出艺人奖」


助理大妮:老板得奖咯^^

杰伦得奖画面!

杰伦得奖时的得奖感言^^

杰伦压轴献唱《雨下一整晚》
超级可爱的~
忘词~~~

杰伦在后台接受访问

杰伦获得六项大奖哦!!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杰伦《雨下一整晚》

1 comment:

  1. 虽然我没有听直播,但是浏览你的部落格,我觉得跟现场直播见证杰伦成就光辉的一页是可以画上等号的……爱你彩玲,杰伦有你这种粉丝,太棒了!哈哈^^

    ReplyDelete